竞技风暴
亚运羽球团体赛改期对中国有利 李永波:简直太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抵达多哈的第三天就迎来了好消息:亚运会羽毛球男、女团体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分两日进行,而非之前所安排的同日进行。

  根据此前制定的团体赛程,12月5日上午将进行男、女团体半决赛,下午即展开决赛的较量。而参加各单项比赛的队员来不及休息,12月6日又将披挂上阵。这一安排对于整体实力突出的中国队而言非常不利。

  在得知赛程作出更改后,李永波非常欣喜地表示:“我刚刚从裁判长那里得知赛程已经改了,这对中国队备战和比赛简直是太好了。羽毛球比赛消耗体力很大,一天打两场和打一场的感觉可是相差很多。”

  李永波表示,队员们目前精神状态都很好。心情不错的李永波还夸组委会办事效率高,表示球队一行“进村”、办手续等都相当顺利。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两点,本届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将全面打响,首先进行的将是男女团体赛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