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教练坦言亚运有压力 金昶伯点出最主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3:0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树文、李鹏翔)出现在多哈机场的中国女曲教练金昶伯对着中国记者满脸笑容,但一转头对着自己的同胞韩国记者的时候,他承认自己在这届比赛中很感到有些压力。

  在刚刚抵达多哈的中国代表团成员中,金昶伯可以算是对中国记者最热情的。当别的教练、队员飞速地走过通道飞奔上大巴的时候,这位韩国人是第一个主动走到中国记者面
前接受采访的。在经过了三四拨中国记者的“围攻”之后,在通道的最末尾处,他听到了同胞KBS电视台人员的召唤声,他也马上走了过来,说了几句,但脸上显然已经没有那么多笑容。

  在上届韩国釜山亚运会上,他率领的中国女曲击败了韩国队,第一次获得了亚运会冠军。对此,金昶伯表示,这也使他很有压力,很有负担。

  中国女曲在本届亚运会上最主要对手就是韩国和

日本队。金昶伯认为,中国队和韩国队打比赛,谁发挥得好就能取胜,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韩国明显是一支强队。

  曾夺得世界冠军的中国女曲目前状态并不乐观,在不久前结束的马德里女曲

世界杯上,她们仅获第十名,其间还被韩国队击败。部分舆论一度对金昶伯有所批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