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代表团得到特别关照 增加床位教练不用打地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3:0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沈楠王镜宇)多哈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28日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组委会的特别关照,中国队教练员不用打地铺了。

  由于多哈亚运会运动员村床位有限,此前包括射击队在内的不少队伍都做好了自带气垫床让一些教练在客厅打地铺的准备。

  不过,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崔大林说:“经过我们和组委会的协商,他们非常理解我们,给我们在客厅里增加了一些床,所以我们原来计划带的气垫床一个也没有带来。”

  多哈亚运会将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运动员参加,但是运动员村只能提供10500个床位。因此,中国、日本等“大部队”此前都有自带床垫的计划。除了争取到加床的办法之外,

中国队还将采取完赛人员尽早撤离,为后来者腾房间的办法解决床位紧缺问题。

  中国队有6支队伍先期抵达多哈,28日又有12支队伍乘包机抵达。崔大林表示,从先期抵达队伍的反映看,运动员村从伙食到其他设施都可以说是历届亚运会以来最好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