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联酋奥运冠军缺席 中国飞碟枪手坦言警惕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3:0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沈楠)中国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28日抵达多哈机场时说,尽管中国队的劲敌、阿联酋的奥运冠军阿尔马克托姆缺席亚运会,但是中国队在男子双多向上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9月在这里参加亚运会热身赛时,中国队得到的消息是今年没有在国际比赛中露面的阿尔马克托姆将参加多哈亚运会。于是,这位阿联酋的王室成员毫无疑问地被列为了中国飞
碟项目亚运夺金的最大对手之一。

  但经记者确认,阿尔马克托姆并不会参加本届亚运会。听闻这一消息,孙盛伟承认,中国队在男子双多向上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但这确实比较遗憾,因为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不过他立即指出,奥运会亚军、印度的拉托尔同样是一个危险的对手。

  今年世锦赛该项目亚军得主、中国上海名将胡斌渊在走出机场后表示,这段时间自己状态还不错,在得知阿尔马克托姆缺席的消息后,他也说,印度等对手的实力也很强,但是对他来说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胡斌渊是1998年曼谷亚运会冠军得主,但是上届釜山亚运会,包括他在内的中国选手没能获得该项目个人奖牌,只获得了一枚团体银牌。除胡斌渊外,河南选手王楠和辽宁选手刘安龙也将参加该项目比赛。

  当天下午,中国射击队随中国代表团乘专机抵达多哈。孙盛伟介绍说,

飞碟队28日将去鲁塞尔射击场实地考察一下,并争取于29日开始赛前训练。

  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将于12月2日-8日进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