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会成第二个纽约? 亚运村停电引来可怕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7:43 扬子晚报

  28日上午10点,亚运会组委会第一次举行媒体通气会。谁料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竟然是“听说刚才有飞机险些撞到记者村的大楼,导致停电,请问发言人作何解释?”

  全场一片哗然,难道多哈会成第二个纽约?

  身穿白色长袍的亚运会组委会官方发言人阿尔·卡兰显然被这个问题弄得措手不及
。于是,提出这个问题的路透社记者重复了一遍。

  其实,路透社记者的问题源于28日上午8点45分的一次停电。多哈亚运会记者村的两栋楼突然陷入了一片漆黑,各国记者纷纷出来打听,这里竟然停电了。房间没有电源姑且可以容忍,最难受的莫过于被卡在电梯里的人。

  也许是因为停电,本来准时的记者班车也破天荒地延误了,导致上百名记者排成了大队,一路步行来到新闻中心。好在这里一片光明。

  通气会上随后的问题也是关于多哈亚运会的安保问题,询问如何应对恐怖分子的袭击。

  组委会的安保部长介绍说:“请大家放心,多哈非常安全。我们有8000多人的安保人员,并有特别行动队。大家是安全的!”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