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同的版本猜测 谁将成为多哈317米高火炬点火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7:4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每届运动会的点火仪式和最后的点火人都是开幕式上最大的秘密。随着多哈亚运会的临近,关于最后点火者的猜测也开始有了不同的版本。

  两天前的夜间,位于哈里发体育场边上、总高度达到了317米的历史最高体育运动会火炬——“多哈体育都市塔”进行了夜间试燃,七彩的射塔把火炬台从下到上打扮成了六层霓虹一样的颜色,在夜晚的天空下光彩夺目。

  开幕式总指挥哈西西对记者的问题闭口不答,“如果我告诉你是谁点火炬,那么到时候就会使整个亚洲失去兴趣了”。

  外界对于点燃圣火的人有各种猜测,当然卡塔尔人的可能性最大。比如射击世界冠军阿迪亚就是最被看好的人选之一。而另一些媒体猜测说,出于开放和提高阿拉伯女性体育地位考虑,卡塔尔的女性体育委员会会长赫特里也有可能是点燃火炬的人。

  此外,世界锦标赛金牌获得者、摩洛哥的奎罗伊也名单在列。尤为让人吃惊的是,日本共同社还爆料说组委会邀请了

乌克兰的跳高名将布勃卡,并认为他也可能是最终人选。(周超)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