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组委会百密一疏 荒漠降小雨新闻中心出纰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8:23 楚天都市报

  因为拥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卡塔尔人极为富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才养成了性格散漫、生活节奏不快的特点。但等到亚运会这样一个要求“多兵种协同作战”的战役时,虽然组委会聘了大批有奥运会协调经验的欧美人士,但仍有些慌神。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在记者公寓吃早餐时,灯突然熄灭了,只剩下几盏应急灯在亮。亚运会马上开幕,却遇停电事故,谁都会提出个“为什么”。上午10点的新闻通气会上,一
位外国记者竟然问组委会:听说是飞机差点撞上记者公寓,才造成的停电,不知真假。组委会发言人卡兰一下被问住了,在跟旁边的一位官员商量半天后才老实地说:“我没有听到这个消息。一旦核实,我马上会通知大家。”

  这次停电,还把

中央电视台的几位记者困在了电梯里,央视另几位记者于是把摄像机架在公寓大楼外就做起了“停电事件”直播。

  在新闻中心,亚奥理事会的中国工作人员王伟还告诉了记者一个趣事:就在记者到达前,多哈接连两天下了小雨。雨虽不大,但造成了街道严重渍水,因为卡塔尔常年不下雨,排水设施近乎没有。而新闻中心大厅,竟然多处漏水。几个月前修建新闻中心时,王伟还曾提醒组委会,是否要做好新闻中心的防雨。但卡塔尔人毫不在意地说:我们这里这个季节从不下雨。

  一次小规模停电、一点小雨,可让组委会掉底子了。(记者苏争11月28日发自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