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清一色业余球员 日本棒球队无力抗韩亚运夺冠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8:46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美联社11月28日报道,参加亚运会的日本棒球队中,没有了松井、松阪的名将。日本棒球队无力召回在美国职棒大联盟效力的日本棒球队员,只好让大学球员和业余球员参加亚运会的日本男子棒球队,因此日本队在棒球比赛中日子不会太好过。

  在今年3月的世界棒球大赛上,日本队以6 :0击败了韩国队。不过,当时参赛的不少选手已经进入了美国职业棒球俱乐部。

  与此同时,韩国队的实力相对增强了。釜山亚运会上,韩国队利用东道主的有力地位获得了棒球冠军。现在,韩国队希望连续第三次获得亚运会棒球冠军。

  

日本队中没有职业运动员参加,因此日本队要想战胜韩国队并不容易。(作者:京城二闲)

  本文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含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