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代表团抵达多哈 “旗手谜团”仍未揭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8:55 解放日报

  

中国女排的杨昊(右)和王一梅推着行李走出机场。 严子健摄

  本报多哈11月28日专电 (特派记者 严子健)多哈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大部队在团长刘鹏的带领下,今天下午抵达多哈。但男篮运动员易建联能否成为中国代表团在开幕式入场式上的旗手,至今依然是谜。

  今天飞抵这里的中国代表团一行包括

男篮
女排
、沙排、网球、软式网球、女曲、柔道、举重、射击、藤球、保龄球以及国际
象棋
等12支队伍总共241人,他们是乘包机从北京直飞多哈的。加上先前已经来到此地的144人,目前已经有近半数的中国运动员和教练员抵达赛地。

  谁来担任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天易建联在机场面对记者提出的这个问题,回答也是模棱两可,他说:“我很想当,这是一份荣誉,但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人告诉我。”

  来机场接机的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的话,让人既吃惊又有点摸不着头脑。崔大林表示:“旗手已经确定,但不是简单地选个大个子。中国代表团的旗手要德才兼备,要代表中国竞技体育的形象,甚至要有优秀的运动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