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代表团大部队抵达多哈 准备周到电水壶带几大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8:55 解放日报

  最大一批中国体育代表团原定将在今天下午3点半到达,但包机2点40分就安全着落了。幸亏近百名中国记者都提早守候,因此“长枪短炮”一阵忙乱后,总算没有错过。庞大的体育代表团和庞大的记者团队,让机场的地勤人员大为吃惊,经过几次改道,最后设了一个临时“采访区”,这才迎出中国代表团。

  最先出来的是团长刘鹏,他频频向等候在门口的记者们招手。副团长段世杰告诉记
者:“这次我们一路很顺利,大家的状态也都很好,我们有信心打好这次亚运会。”推车上大包小箱的,为了让运动员和教练员在紧张的比赛期间能够生活得更好,团部想得非常周到,光电热水壶就运来了好几大箱。

  中国

女排是最先出来的运动队之一,主教练陈忠和照例满脸堆笑,很快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住。他表示,
中国女排
在本次亚运会上的主要对手依然是东亚近邻日本和韩国队,“当然我们整体实力上还是略胜一筹的,无论是网上高度还是扣球、拦网,我们都有一定优势,只要我们正常发挥,比赛中就会占优。”

  最后出机场的是

中国男篮的大个子们,主力中锋王治郅谈到对手时,观点和主力后卫刘炜完全一致,似乎配合已很默契,“这次我们参加亚运会肯定是奔着冠军去的,大家感觉还是可以拿下冠军的,我认为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

  (本报多哈11月28日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