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组委没收韩国泡菜 韩国一奥委会人士被警察拘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12月1日即将开始的第15届亚运会前夕,大会组委会在韩国运动员村没收韩国泡菜的事件引起一阵骚动。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就此事指出,虽然目前为止亚运会组委会禁止各国代表团携带食品进入运动员村,但诸如韩国泡菜等传统食品按照惯例是允许带入的。

  另据报道,这一事件中有一名韩国奥委会相关人士因抗议而被警察拘禁2个小时。

  亚运村目前虽然提供韩国料理,但整体来看提供量明显不足。韩国奥委会认为如果韩国泡菜等传统食品不足,有可能会影响韩国代表团的整体成绩。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