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柔道奥运冠军旧伤发作 东田无奈退出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法新社11月28日报道,奥运柔道比赛金牌得主日本的东田小腿伤病,被迫退出多哈亚运会。

  在雅典奥运会上,东田获得了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冠军。日本奥委会说,东田腿部伤病需要一个月才能痊愈,因此无缘亚运会柔道比赛。

  在雅典奥运会上,日本队获得了破记录的8块柔道金牌,但是在今年9月份举行的柔道世锦赛上却遭到了惨败。不过,日本柔道联合会的目标是囊括多哈奥运会的所有柔道比赛金牌。(作者:京城二闲)

  本文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含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