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亚运丁俊晖拒喝碳酸饮料 丁氏放松方法打乒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26 竞报

  

为亚运丁俊晖拒喝碳酸饮料丁氏放松方法打乒乓

  首训小丁心情不错摄影/本报记者 马森

  本报记者 李洁/北京

  经过一夜的休整,丁俊晖马不停蹄又投入了训练。昨天上午11点,他来到了位于中关村的集训地———融科卓尚桌球城,开始了亚运会前的第一次训练。说到即将开始的亚运会,丁俊晖说自己一点不紧张,“比赛的时候我自己会调整,现在还是该怎么就怎么”。

  NBA最爱詹姆斯

  下午3点,已经训练了3个多小时的丁俊晖感到有些累了,他放下球杆坐到场边,想要歇一歇。看到前来看训练的记者带来的篮球杂志,小丁也感兴趣地翻起来,“这个比较厉害。”“这个太搞笑了。”他不时地转过头指着书上的某页和一旁的爸爸交流,俨然对NBA颇有“研究”。当记者问及他最喜欢哪位NBA球星的时候,他脱口而出:“詹姆斯。他的技术很全面。”

  放松方法打乒乓

  翻完了杂志,小丁又悄悄溜到球房旁边的一个简单的

乒乓球室,和球房的老总玩起了乒乓球。

  尽管水平很是“业余”,但是小丁却打得很高兴,不一会已经汗流浃背,他赶紧脱下了外衣。小丁说,打乒乓球是自己比较喜欢的一种放松方式,“打

台球需要神情专注,时间长了会有点累,而乒乓球就轻松多了,出一身汗也放松了脑子,挺好的。”

  碳酸饮料不能喝

  出征亚运会,使台球运动员第一次体验了一把“严防兴奋剂”的感觉。训练期间,卓尚球房为他们联系了附近一家饭店,球房朱经理告诉记者:“现在他们饮食喝水都必须注意,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在防兴奋剂这一关,丁俊晖首先面对的是喝水:“现在我们只能喝

纯净水,所有的碳酸饮料包括可乐什么的都不能喝了,咖啡什么的也要戒。”

  新发型随意剪

  在回到北京后,丁俊晖当晚抽空去理了一次发。昨天的训练中,丁俊晖的新发型也被大家好好“夸奖”了一番。“不错啊,小晖,越来越有时尚的感觉了。”对于这种玩笑,丁俊晖只是一笑了之,“其实我对发型没有什么研究的,长了就剪,剪什么样子都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