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将增加血检 金牌选手个个得药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多哈亚运会组委会昨日称,本届亚运会上将会严格进行兴奋剂检查,四年前釜山亚运会上没有被列入检查对象的血检,也将被列入检查项目。金牌选手除全部接受药检外,组委会还会积极配合国际机构,对参加亚运会的运动员进行赛外临时药检。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指出,赛外临时药检将是在亚运会上第一次实施,同时血检也是第一次。

  上一届的韩国釜山亚运会上共进行了760次药物检查,其中中国运动员有170人接受了检查,没有一例阳性全部清白。

  多哈组委会表示,他们将在本次亚运会上扩大检测力度,将会比釜山增加40%的检测量,最终的检测数字将会达到1200例以上。此外,参加比赛的马匹也将另外进行兴奋剂检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