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揽英联邦运动会5金成"金手指" 多哈亚运瞄准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鲜有在世界大赛上射落金牌的经历,但是英联邦运动会上的5金还是给了印度人萨马瑞什-杨很大的信心,在多哈亚运会上斩落一枚金牌。

  不过,36岁的印度人外号“金手指”,对于此次的亚运形势保持清醒:“亚运会的比赛和英联邦运动会的情况太不一样了,那次能表现不错拿下5金不意味着这次也可以。中国和日本有很多实力非凡的选手,比赛的水平提升了不少,我不敢说能赢得金牌,但是如果我
表现不错的话,我会非常的开心。”

  萨马瑞什-杨是印度夺得奖牌的最大希望,印度近来的射击水平有很大的提高,他们也志在弥补此前仅有两枚大赛金牌的尴尬。在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上,他们仅仅得到两枚银牌。在墨尔本水平般般的赛场,印度人获得了全国22枚金牌中的16枚。当时的杨参加了8项角逐,总共获得5枚金牌、1枚银牌和1枚铜牌。

  目前,萨马瑞什-杨状态很不错,在10月印度选拔赛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他打出593环资格赛成绩平了17年前独联体选手创造的世界纪录,而691.6环的总成绩也平了奥运会纪录。

  在卡塔尔多哈亚运会上,萨马瑞什-杨将参加4项手枪赛事。印度阵中还有奥运会男子双多向

飞碟得主拉托尔、世锦赛冠军桑德胡和参加男子气枪比赛的加甘-那让。(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