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飞行对队员影响不大 希望在多哈好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29 中国体育报

  在今天抵达的大部队中,陈忠和第一个缓步走出机场,面带微笑。在大巴车门口,陈忠和被记者围住,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陈忠和说,中国女排在世锦赛后回京进行了一周多时间的调整,因为世锦赛期间队员的体能消耗比较大,这一周多主要进行了体能恢复。但是,队伍整体情况还好,应该不会对亚运会的比赛构成影响。

  对于亚运会比赛是否派遣奇兵,陈忠和说,参加亚运会的名单已于一个月以前报给组委会,更改队员的可能性基本不大。针对中国女排伤病严重的情况,陈忠和表示,目前已经开始对重点队员进行治疗康复,主要目的是保证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理想成绩。

  此次多哈之行,陈忠和比较乐观,说飞行对队员的影响不大,时差也不是问题,相信亚运会之行能有好的表现。本报特派记者王静(多哈11月2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