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球中心召开亚运动员会 非奥项目也要为奥运做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共有6个项目参加即将在多哈举行的亚运会,它们是保龄球、藤球、台球、高尔夫球、橄榄球和壁球,由于这几个项目都是非奥项目,因此,在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日前召开的亚运动员大会上,中心主任张小宁特别强调了参加本次亚运会的意义。

  动员会首先奏唱国歌。随后,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传达了总局领导对参加亚运会
的有关指示精神,崔志强副主任根据中心项目特点做了具体要求。

  张小宁在动员报告中指出,虽属非奥运项目,但参加亚运会对于我们意义重大,这是我们为2008奥运会的筹备和成功举办作出自己贡献的一次好机会,同时也是为带动这些项目在国内普及、推广进一步作出贡献的一次好机会。在总局领导的正确指导下,经过教练员、运动员一年多的刻苦努力,6个项目的国家队在技战术水平、心理状态、比赛经验以及整体实力,都有了很大进步。希望大家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努力拼搏,取得好成绩。

  张小宁同时强调,反兴奋剂问题同取得好成绩一样重要,我们要高度重视。工作要细致,重点放在防止出现错服、误服。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优良传统,力争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国家

台球队队员丁俊晖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表示大家求战欲望强烈,各项目国家队目前信心百倍,气势高昂,要全力以赴,为国争光。

  保龄球队教练员王宏也代表教练员进行了发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