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来西亚“壁球公主”出击亚运 对金牌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1月29日电(记者陈丽华)马来西亚“壁球公主”妮科尔·戴维26日在贝尔法斯特女子世界壁球公开赛上卫冕成功,此间媒体认为她在即将举行的多哈亚运会上夺取金牌如同囊中取物、志在必得。

  《星报》在29日的报道中称,“如果马来西亚选手有一个运动项目可在亚运会上稳操胜券,‘蛋未孵先数鸡’,那就是壁球”。

  现年23岁的妮科尔早在1998年就曾夺得曼谷亚运会金牌。2005年12月,她在香港举行的世界壁球公开赛上赢得冠军,成为马来西亚首个壁球世界冠军。

  今年上半年,妮科尔在多项赛事中表现不佳,甚至一度让出“世界一姐”的头衔,但她痛定思痛,积极进行调整。从7月开始,妮科尔状态回升,在各项比赛中未尝败绩。

  

马来西亚国家体育理事会总监拉姆兰说:“随着妮科尔卫冕成功,她在亚运会上的压力肯定会加大,但是我们相信,妮科尔已经学会如何应对压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