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雕侠侣携手谱新章 林丹谢杏芳成亚运冠军热门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1月29日,多哈消息,中国羽坛的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一直颇受媒体关注,在中国羽球队出征多哈之际,法新社也撰文对二人的前景进行了评论。

  林丹以及谢杏芳期待着在今年的亚运赛场上横扫众多高手夺牌以弥补上届亚运会的失利。两个人在今年的表现都相当的出色,各自赢得了马德里锦标赛的单打冠军头衔。中国羽球队在上届釜山亚运会上表现不佳,只获得了两枚金牌,主教练李永波也清楚的认识到,中国
队与马来西亚以及印度尼西亚的争夺在当今羽坛是最为激烈的。然而对于此次出征,他还是信心十足:“这些年我们进步很大,现在的我们是最强大的。尽管我们亚运会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我们一定会尽力去改变它。”言谈举止中,李永波丝毫不掩饰对于金牌的渴望,他说:“上次我们只获得两枚金牌,这次我们希望至少获得三枚,而实际上我希望更多。”

  当然,想获得金牌的并非只有

中国队而已。
马来西亚
队教练也坦言,虽然对于亚运会有很高的期待,但是要像战胜中国,韩国这样强大的对手并不容易,何况很多选手都是在同一个竞技水平。

  林丹和谢杏芳无疑是男女单打最热门的选手,作为一名军人,林丹闲暇时候喜欢逛街,为谢杏芳买衣服。在场上他是个激情四溢的选手,比赛后他总是将T恤扔给看台的观众。林丹此次最有威胁的对手是李崇伟以及陶菲克。三个人之间的冠军争夺战势必精彩纷呈。相比于林丹,谢杏芳在场上则显得较为镇静,她此次最大的对手来自于她的同胞,奥运冠军张宁。(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