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水痘队员已被隔离 亚奥理事会:马男排仍可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1月29日消息,参加亚运会的马尔代夫男排有队员出现了水痘的症状,但多哈组委会认为这个问题不会影响到参加亚运会的其他运动员。

  首例患者是在其抵达多哈之后不久被查出患上水痘的,多哈亚运会负责健康和兴奋剂的官员说:“他马上被隔离开,其所属代表团的其他成员已经都作了水痘检查,他们都没有水痘的症状。”

  整个马尔代夫男排有8人免于感染,但是还是有7人没能幸免,全队已经被隔离并接受了抗病毒治疗。到周二时,又有两名队员出现了水痘的症状,他们也已经被隔离在多哈的哈马德医院。

  受到水痘爆发的影响,马尔代夫队不得不退出了周二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但是亚奥理事会已经表示,马尔代夫队仍然可以继续参加比赛,因为排球是一项没有身体接触的运动。(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