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鹏展望中国军团夺金前景 感谢组委会热情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多哈亚运村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升旗仪式,中国亚运代表团团长刘鹏,中国亚运代表团副团长肖天、中国驻卡塔尔大使李建英等官员出席。中国男篮、柔道队、羽毛球队和女子足球队等15个运动队的328名运动员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中国亚运代表团团长刘鹏和副团长肖天接受了新浪前方记者的采访。

  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刘鹏在展望本届亚运会中国军团的前景时,说:“在亚运会中的一些奥运项目中国军团是有绝对优势的,有些项目在亚洲中国队有一定的实力,但是还有一些水平比较低,需要向各国高水平运动员学习。”此外刘鹏还特别感谢了多哈亚运会组委会的官员提供的高质量的服务。

  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肖天也向记者介绍了中国代表团的情况。肖天说:“中国代表团共928人,目前已经有500多人到达了多哈,目前还有三、四支运动队将会来到多哈。”肖天介绍说,抵达多哈的运动员普遍认为亚运村的条件不错,运动员对亚运村的各项设施都表示十分满意。肖天也感谢了亚运会的组织者和志愿者的热情周到的服务。

  而对于本届亚运会

中国队的夺金前景,肖天说:“比赛还没有开始,现在还不要谈论这样的问题。”(黄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