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壮行会赞助公司再许诺 亚运会台球冠军将重奖十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9:51 新浪体育
壮行会赞助公司再许诺亚运会台球冠军将重奖十万

星牌集团总裁甘连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1月29日,中国台球协会、北京星牌集团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出征多哈亚运会的台球运动健儿在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壮行会,出席壮行会的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星牌集团的领导以及20多家媒体记者。中国台球代表团的全体成员也悉数出席,他们中不仅有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潘晓婷,还有梁文博、田鹏飞、李赫文、徐猛、周萌萌共7名选手,他们将参加本届押运那会中7个台球项目的角逐。

  壮行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和星牌集团总裁甘连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运动员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并期望他们获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

  为中国

台球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星牌集团,为激励运动员在多哈亚运会上勇夺金牌再掷重金,他们为7个台球项目各设10万元奖金,专门奖励冠军得主,总奖金额高达70万元人民币。

  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代表出征多哈的全体选手对国家体育总局的关怀和星牌集团的大力支持与激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他们将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辜负祖国人民的期望。

  壮行会上,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的员工们还用自己编排的精彩节目向出征多哈的台球健儿表示了衷心的祝愿,期待他们取得优异成绩凯旋。(妖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