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男乒团体赛:日本遇顽强抵抗 新加坡险胜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多哈亚运会乒乓球赛男团比赛全面展开,北京时间下午5点30分,小组赛先战6场,除了中国队速胜也门队意外,其余比赛进行得比较平稳,强队全都顺利过关。

  C组中国香港队派出梁柱恩、高礼泽和小将谢俊嘉,兵不血刃的以3:0轻取巴林队,对手未能从中国香港队身上拿下一局。B组东道主卡塔尔面对蒙古队,虽然卡塔尔乒乓球水
平并不很高,但面对蒙古他们还是行有余力,除了第一场比赛瓦里德3:2险胜,后两场他们都以3:0轻松获胜。

  A组

日本队遭遇印度队顽强抵抗,第一个出场的前中国球员韩阳苦战4局,以1:3不敌卡马尔。韩阳以14:12先胜一局,但卡马尔随即以13:11,11:9,11:6连胜三局,印度队大比分1:0领先。随后出场的水谷凖和吉田海伟为日本队把大比分反超,第四场比赛双方第一单打相遇,水谷凖和卡马尔大战5局,最终水谷凖3:2险胜为日本队锁定胜利。

  C组另一场比赛越南对阵中国澳门,结果越南队技高一筹,直落三场获胜。朝鲜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是最晚结束的一场,双方前四场打成2平,决定胜负的第五场双方依然打得非常激烈,结果新加坡队的第二单打技高一筹,3:1获胜后帮助新加坡队拿下整场比赛。(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