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村村长:中国代表团提升了亚运会的整体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0:3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树文、杨媛媛)面对亚洲体育霸主中国代表团的到来,亚运村村长胡拉法盛赞中国代表团提升了亚运会的整体水平。

  在29日的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上,胡拉法对中国选手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和中国代表团交换了礼物。他送给中国代表团一套当地风格的茶具,而中国代表团还赠以一套印有京剧脸谱的铜牌。

  胡拉法说:“中国(代表团)是亚洲最好、最强的体育队伍,他们的到来,提升了亚运会的整体水平。我们和多哈当地观众也因此可以享受到更多的高水平比赛。”

  当新华社记者询问他印象最深的中国体育项目时,他特意纠正了我们。“不,不是某个特定项目,而是所有项目。中国人在各个项目上都有很强的实力,中国运动员的水平非常高,高水平的选手实在是太多了。”

  他认为,中国代表团是获得亚运会奖牌最多的,同时也获得了很多的奥运会奖牌,这已经充分说明了中国代表团的水平。他也希望,中国选手们能在这里“享受生命中的盛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