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代表团团长对中国派年轻选手多哈练兵表示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张利)“这次多哈亚运会中国派出大批年轻选手参赛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中国要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准备。”韩国首位女性亚运会代表团团长郑贤淑女士今天在韩国代表团升旗仪式后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这样说道。

  郑贤淑女士表示,多哈亚运会正逢北京奥运会之前,可以说是北京奥运会的前哨战,中国派出年轻选手参赛,可以在比赛中经受锻炼并积累国际比赛经验。

  谈到韩国代表团多哈的目标,郑团长说,尽管在釜山亚运会上韩国以很大的优势甩开了日本,夺得综合排名第二的位置,但在釜山亚运会之后,日本开始注重竞技体育,日本体育的总体实力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并将在此次多哈亚运会上展示日本的变化。

  郑团长说,日本希望在多哈亚运会上取得60枚金牌,而韩国代表团的目标则是至少70枚金牌,因此双方的争夺将会很激烈,但韩国代表团争夺综合排名第二的决心从来没有动摇,她相信韩国代表团一定能战胜日本连续三届取得综合排名第二。

  郑团长还表示,韩、朝双方将于30日在多哈举行体育会谈,讨论开幕式共同入场和联合组队参加

北京奥运会的问题,他希望会谈能够取得好成果。

  韩国代表团首批240多人于28日下午抵达多哈并进驻亚运村。今天中午举行的升旗仪式上尽管来了100多人,但大部分都是着正装的官员,只有

韩国男足、女子曲棍球、柔道等队员参加了升旗仪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