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队员多哈第一印象:住得好、吃得好、都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应强、马向菲)“住得好、吃得好、都挺好”,这是29日中午参加升旗仪式时中国运动员对多哈亚运村的食宿条件评价最多的一句话。

  故地重游的中国举重队女子48公斤级选手王明娟去年在多哈曾夺得3项世界冠军,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她觉得这次亚运会的条件比去年举重世锦赛还好。记者问吃饭习惯吗?她说:“习惯,而且我的饭量小,吃不了多少。”

  同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举重男子85公斤级选手陆永说:“这边吃住都很好,我们来这里其他不管就是要发挥好成绩,力争第一。”

  游泳队的吴鹏今天早上4点多刚下飞机,参加升旗仪式前已经小睡了一觉。说起对亚运村的第一印象,他表示:“不错”。羽毛球队的谢中博是昨天随代表团专机到达的,他说,从住房到吃饭条件都不错,没有什么不习惯的。

  参加今天升旗仪式的有15个队300多名运动员,面对上百名记者的喊话,所有人都像经过训练,面带微笑,说“很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