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突出文化融合概念 亚运会开幕式门票销售一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一月二十九日电(记者宋方灿)记者今天从多哈亚运会官方了解到,将于十二月一日举行的多哈亚运会开幕式的五万张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二00六多哈亚运会的开幕式将于哈里发球场举行。卡塔尔合作服务部副部长阿哈迈德·阿德布拉·阿·胡拉法表示:“今天,我们已经全部卖出了开幕式的门票。”

  卡塔尔全国只有七十多万人口,因此很多比赛场馆的座位不多,不过该国民众对亚运会开幕式表现出来的热情,还是让胡拉法感到高兴。“民众对开幕式非常感兴趣,我们花了很多年准备开幕式,我们希望能够有非常多的人去看现场。”

  另外,他还披露了一个数字。截止到当地时间周三,已经有一千八百四十八名运动员和官员飞抵多哈机场,参加本届亚运会。

  记者在一份有关开幕式介绍的资料上看到,本届亚运会开幕式将包括“生命之海”、“亚洲奇迹”、“回家”、“城市未来”、“现在在一起”等主题的具有当地特色的艺术表演。整场开幕式由悉尼奥运会的著名导演阿特金斯策划,突出协商、文化融合与创造等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