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医疗人员证实马尔代夫男排出水痘被隔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张荣锋 李鹏翔)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医疗卫生及兴奋剂检查官阿尔-穆斯博士29日透露,马尔代夫男排队员可能有两人感染水痘,其中一名确诊,另一名很可能被感染,目前没有被排除感染可能的男排队员已被隔离。

  阿尔-穆斯博士是本届亚运会医疗卫生及兴奋剂检查工作的负责人。他表示,在24日运动员村进行的例行医疗检查中发现马尔代夫一名排球运动员有皮肤病症,后来被诊断为
水痘。这名感染水痘的运动员是在医疗检查前三天患上这种传染病的,目前还不清楚被感染的具体原因。随后医疗人员对其他15名男排运动员进行了检查,确定其中有8人因为以前感染过水痘被确定为免疫者,其他的仍然处于观察期,有被感染的可能。

  目前疑似感染者被隔离,正在接受抗

病毒治疗。马尔代夫奥委会要求将被隔离的运动员集中到一起,亚运会组委会最后同意了这一请求。随后亚排联官员于28日要求重新检查疑似感染者,检查结果显示另外有一人被感染的可能性很大。

  阿尔-穆斯博士表示目前确诊两名男排队员有皮肤病症,肯定无法参赛,目前这两人在哈马德

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确定感染,另一名很可能感染。

  另据本社记者证实,被确诊出水痘的选手是该队主攻手、24岁的萨伊德·胡赛因。他因病情严重,在与科威特的比赛中(24日)没有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