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重竞技项目重拳出击多哈亚运 要大秤分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1: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宋方灿)虽然中国代表团低调出征本届亚运会,但是中国军团的奥运会金牌大户重竞技项目依然对创造佳绩信心十足,表示要大秤分金,在本届亚运会上横扫十二到十四枚金牌。

  中国举重等世界冠军云集的球队昨日随中国代表团抵达多哈,今天上午参加了入村的升旗仪式。在仪式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乘兴接受了记者
的采访。

  对于本次亚运会的接待工作,马文广交口称赞。他表示:“运动员普遍反映这边伙食好,条件不错,大家的准备工非常好。”

  有了好的环境,马文广对于中国重竞技项目的比赛前景非常看好。“从目前的情况看,整个重竞技部的准备很充分,也没有一个伤兵。”他说。

  他认为,中国举重队依然是金牌大户,本次亚运会的目标是拿到九块金牌,摔跤他认为

中国队能拿两枚金牌,而柔道则能拿二至三块金牌。“所以说, 这次整个中心的目标是十二到十四块金牌。虽然说重竞技项目上实力最强的国家主要在亚洲,可我们目前状态良好,相信完成这一目标没有问题。”

  中国男子举重队的冠军教练陈文斌告诉记者,男子举重队这次也有金牌任务,就是在为

北京奥运会演练新人的同时,也要拿到三块以上的金牌。记者在亚运村的混合区还看到了奥运举重冠军张国政。这位老将一脸轻松,表示一切都好,万事俱备只欠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