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结果无悬念 小组赛是中国球队的热身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2:3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刘卫宏)多哈亚运会尽管尚未开幕,但球类小组赛于30日全面铺开。对几支中国球队来说,仅只热身而已,因为比赛结果毫无悬念——如果计算局分,中国队几乎可以全部“零封”对手。

  虽然赛程一变再变至今未定,但中国羽毛球队铁定将在男、女团体赛首轮亮相。男团与印度队交手,女团对手应是马来西亚队。

  在任何赛场,中国女子羽毛球尤其是团体实力,都不是一般的强大。单打的张宁、谢杏芳,双打的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都可以一局不失地拿下对手。男团本来也没问题,不过,他们在上届亚运会只获得男团第三,这次切忌因“报仇心切”而“阴沟翻船”。小将朱琳和陈金如果有上场机会,他们的表现肯定比结果更重要。

  中国

女排将在小组赛首场对阵越南队。
中国女排
因为在世锦赛未能进入四强,目前被众多对手认为状态不佳,甚至都希望能过过招。不过,越南队对中国队还构不成威胁,而且中国队在训练中非常重视对手,因此,这场比赛应该是中国女排调整状态的“热身赛”。

  

乒乓球团体赛在上午进行第三轮比赛后,下午就将开始四分之一决赛。从前两轮比赛看,中国选手的心态和状态都相当不错,因此对手是谁都无关紧要。在上届亚运会大失水准并因此丢掉女团冠军的王楠,这次绝不会让历史重演。

  中国女足将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泰国队。马良行抵达多哈时就说了,他们的目标是冠军。此外,中国棒球队还将与菲律宾队交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