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三强皆欲伏击中国女排 中国台北扬言创奇迹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3:0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史春东、易凌)多哈亚运会女排比赛30日将点燃战火。日、韩、中国台北队主教练在此表示,将状态不佳的中国女排打掉,成为他们的目标。

  多哈亚运会共有9支队伍参加比赛。29日是女排各队适应场馆的时间,每支队伍在赛馆进行70分钟的训练。第3支入馆的训练队伍是韩国队。上届亚运会亚军韩国队首次亮相,表现兴奋。主教练金明洙对新华社记者说:我们准备好了与中国队争夺冠军。队员们年龄小
,平均22岁,场上打球没有框框。

  日本队主教练柳本晶一认为,目前中国

女排状态不佳,是日本队冲击金牌的一个好时机。他考虑最多的是如何与中国队交战。上届亚运会日本队取得季军。

  中国台北队在世锦赛上是公认的“黑马”,击败了韩、日队。主教练林光宏坦言,中国台北队在世锦赛上获得第10名,创下最好的国际比赛纪录,目前全队上下状态很好。他认为,中、日、韩、泰等队伍都有实力,谁的状态好谁就取胜。他说,夺牌是最低目标,新的突破就是与中国姑娘交手,创下奇迹,获得冠军。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女排对每一场比赛都不会掉以轻心。30日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将迎战越南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