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富田洋之队友坦言欲让体操金牌 期待出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3:5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王妍李鹏翔)长着一张可爱娃娃脸的日本体操选手桑原俊非常坚定地说:“我要把日本体操金牌留给富田洋之。”

  非常凑巧,记者今天在多哈运动员村的邮局里碰见了大大眼睛、帅气十足的桑原俊。当时他正给远在日本九州老家的父母邮寄明信片。当他忙完之后,记者便同他攀谈起来。桑原俊说他25日就来到了多哈,并开始进行调整,目前感觉状态不错。

  桑原俊今年25岁,虽然跟随“战友”富田洋之出征了不少赛事,但参加亚运会还是第一次。“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够在这次亚运会上和队友齐心协力拿下男子团体赛的金牌。”桑原俊用很缓慢的语速、一字一句地告诉记者,那种认真的神情好像很怕记者听不懂。

  在问及富田洋之的情况时,桑原俊兴奋地告诉记者,他们俩现在同住一屋,富田洋之状态很好。当记者继续追问富田的情况时,机敏的桑原俊却拒绝透露任何信息,不停地摆手说“不知道”。

  至于想不想拿个人项目金牌,桑原俊坚定地说:“我要把金牌留给富田洋之。如果资格赛时我的成绩排在富田前面,我会毫不犹豫地把参加决赛的机会让给他。”

  桑原俊说,中国体操队实力很强,在10月份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中,

日本队就败给了中国队。桑原俊尤其是对中国男子吊环项目的冠军陈一冰印象深刻,因为在各种比赛中都能遇到他,更主要是因为他魁梧的身材。说到这里,桑原还顽皮地摆出一副“大力士”的模样。

  就在记者要跟他告别时,桑原俊天真地问:“北京好吗?我从来没有去过中国,真想两年后能和队友站在

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