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操男队战前暴露一大隐患 最大"敌人"已非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0:5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张荣锋李鹏翔)中国体操男队29日进行了亚运会赛前的首次赛场适应训练,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几支亚洲强队同场训练,各参赛队队员热身训练也格外卖力,不过目前中国男队部分队员存在健康隐忧。

  平时虎虎生风的陈一冰来到多哈后意外得了感冒,在场馆通道里不时地咳嗽。在训练过程中也可以看出感冒影响到了他的体力,在做完每个动作后,陈一冰都会涨红着脸,不
过身体健壮的他还是以比较高的质量完成了整个训练。想起老将杨威在阿胡斯世锦赛上的三金是在患上感冒后夺得的,有理由相信中国队队员都是打硬仗的好手,感冒应该无关大碍。

  从世锦赛回来后,

中国队马不停蹄地进行亚运会备战,队员们普遍反映过于劳累,身体免疫力和体能都受到削弱。“鞍马王”肖钦明显地消瘦了,他表示最近体力消耗过大,就是觉得累,没法不瘦。

  老将杨威目前还有脚伤,不过他表示不至于影响到比赛。杨威还透露,队里的队员基本都有一定伤病,只不过是轻伤不下火线,有伤病也不能影响比赛,这对于体操运动员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