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乒球男团韩日提前小组出线 中国台北队险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号凌晨开始了乒乓球男团第二轮的角逐。经历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已经全部获悉小组出线队伍,除中国队外,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强队也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提前小组出线。

  A组的日本队比较轻松地战胜了实力相对较弱的越南队。选手吉田海伟、岸川圣也和宽洋分别以3:0的大比分横扫各自对手,使日本队两战全胜提前拿到了小组出线权。由于同
组的中国队目前也两战全胜,这样日本队明天将和中国队对小组第一的出线权展开激烈争夺。

  B组中,本次比赛

中国队的头号劲敌韩国队没有给对手留任何机会,以绝对优势战胜弱旅蒙古队。李廷佑首发出场便迅速为韩国队拿下一场。而削球手朱世赫、尹在荣也都干净利落地以3:0的大比分轻松战胜各自对手。这样韩国队就已经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小组出线。

  同组的卡塔尔和巴勒斯坦也展开了对攻,但是东道主卡塔尔队似乎技高一筹,最终以3:0的大比分轻松击败对手,同样两战全胜,明天将和同组的劲旅韩国队展开小组第一身份的激烈争夺。

  C组的领头羊中国香港队也以快刀斩乱麻,以3:0的大比分战胜中国澳门队,迅速结束战斗。香港队的阵容绝对强大,张钰、李敬和高礼泽联手上场。张钰越战越勇,很快以3:0的比分结束第一场的对决。而李敬、高礼泽二人也以较悬殊的比分击落对手,助香港队胜利过关,这样香港队目前在C组两战全胜,明天将与同样小组全胜的越南队争夺小组第一的出线权。

  同组的越南和巴林也展开了势均力敌的对抗,越南队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连扳三场,最终以3:1的总比分艰难战胜巴林队,以两战全胜的优异战绩小组出线。

  D组的种子队伍台北队也和新加坡队很快投入了战斗,庄智渊虽然首发以3:0轻松战胜对手杨子,但是其队友蒋澎龙却以1:3不敌对手高宁。关键的第三场台北队的张雁书以3:0击败新加坡的蔡晓黎为台北队赢得一分。在第四场,庄智渊顶住巨大压力和对手的奋力抵抗,最终以3:2将对手杨子挑落马下,一人独得两分,成为台北队此次获胜的功臣。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