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泳队多哈花絮二则:行李失踪 三个小家伙贪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3:1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9日电花絮二则

  (小标题)行李失踪了

  中国游泳队于28日晚从广州起飞,途径迪拜辗转来到多哈。可能是因为在迪拜转机,好几位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行李都“失踪”了,没有同机到达多哈。其中包括总教练张亚东
以及队员高畅的。

  张亚东说:“我还没有统计到底是哪些队员和教练员的行李没有到,今天早上5点多大家进入亚运村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觉,然后起来参加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下午接着休息。”

  女子仰泳选手高畅也没有见到自己的行李,最重要的是她的“武器”泳衣在里面,没有泳衣她怎么训练?可高畅同其他队员一样,装备齐全地出现在了29日晚的哈马德水上运动中心,进行了中国游泳队抵达多哈后的第一次训练。原来,高畅向与自己身材相仿的同组队员周雅菲借来了泳衣和泳镜,训练丝毫没受影响。

  (小标题)贪睡的小孩

  王群、季丽萍和焦刘洋是首次参加亚运会的年轻选手。进入亚运村后成了

同居一室的室友。在经历了长途飞行后,她们累得倒头就睡。到了下午四点钟队伍在楼前集合的时候才发现,唯独少了这三名小将,把总教练张亚东急得够呛。

  名将杨雨报告说,这三个小家伙好像还在房间里根本没有起床。事实证明,她们确实还在睡梦中!不过到了游泳馆,她们立刻兴奋起来,生龙活虎地投入到训练中。

  新华社记者周欣马向菲(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