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在亚运村升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9日多哈当地时间11时50分,在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亚运村升起。中国体育代表团的328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参加了第十五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

  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代表团副团长、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和肖天,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代表团副团长、总局局长助理蔡振
华和中国驻卡塔尔大使李建英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11时15分,来自柔道、举重、羽毛球、国际象棋、软式网球、帆船、游泳、藤球、保龄球、女足、拳击、女曲、自行车、赛艇、男篮等15个项目的运动员来到升旗广场。11时35分,升旗仪式开始。亚运村村长艾哈迈德·胡拉法致欢迎辞,他对中国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致辞后,艾哈迈德·胡拉法和刘鹏互换了纪念品。

  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吸引了媒体的关注目光,几百名中外记者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到升旗广场等候。亚运村方面不得不临时采取了措施,架起铁栏,以阻止众多的记者与中国代表团的“亲密接触”。

  据了解,今天还将有巴基斯坦、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明天是代表团升旗仪式的最后一天。

  又讯 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赛艇、帆船、

拳击、游泳和公路自行车五支队伍123人今天抵达多哈。截至中午,中国代表团已有23个项目的运动队到达多哈。(陈力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