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丁战亚运损失三十万:放弃联盟杯一点不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亚运星光

  昨晚,中国台球协会在北京为出征多哈亚运会的健儿举行壮行会。丁俊晖和潘晓婷等中国台球队队员出席了会议。丁俊晖为了亚运会放弃了联盟杯半决赛,于11月27日从英国赶回北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丁俊晖表示,为亚运会放弃联盟杯一点也不可惜。

  丁俊晖放弃联盟杯四强席位,经济损失将在2万英镑左右,合人民币30万上下。这不是个小数目。“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丁俊晖说,“只要是比赛,我都会去享受。”这次斯诺克联盟杯的赛程与亚运会台球比赛有冲突,丁俊晖决心放弃可能夺取联盟杯冠军的希望,赶赴多哈。他认为,能够代表国家参赛是个光荣。“国家派我去参加亚运会,让我去为国出力,这是对我的看重,”丁俊晖说。

  事实上,自去年中国公开赛夺冠以来,丁俊晖的负面新闻一直不断。虽然夺得三项记分排名赛冠军,但“读书无用论”、“打假球”、“与潘晓婷姐弟恋”、“只顾个人不管国家荣誉”等报道不断见于报端,让他身处舆论的风口浪尖。如果此次亚运会能顺利夺冠,不但能暂时平息舆论压力,其个人形象也将得到极大改善。

  说起即将开始的亚运会,丁俊晖则表现得胸有成竹:“感觉这次参加亚运会和上次有些不一样,心里比较有底,比较踏实。”当记者问起对亚运会上对手的了解,丁俊晖则表示,对手是谁我并不关心,关键是自己要打好,“不知道我的对手是谁,每个对手都很难打。”

  据悉,丁俊晖将在今晚11点飞赴多哈,从英国回来刚刚两天,集中训练时间很短。等抵达多哈后,丁俊晖还有三天时间用以适应当地环境。 辛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