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很感激足协照顾和支持 孙祥明日将直飞卡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6:55 沈阳日报

  本报讯正在荷兰试训的孙祥已经被获准于12月1日飞往多哈,到国奥队报到。

  孙祥表示很感激足协的照顾和支持,希望国奥能获得开门红。即使第一场小组赛没有自己参加,以国奥的实力照样能打好与伊拉克的这场关键之战。足协充分理解孙祥的难处令孙祥十分感动。

  ;对主教练科曼30日为兄弟俩特地安排的一场对抗赛,孙祥表示会努力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今天,兄弟俩将结束最后一天的试训,12月1日,孙吉与经纪人一起返回上海,而孙祥则直飞卡塔尔,估计当天晚上便会抵达多哈进驻亚运村。(肖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