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升起五星红旗 四外籍教练均出席升旗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苏争)11月的多哈虽已经进入冬天,但依然阳光灿烂。今天,中国亚运军团在代表团团长刘鹏的率领下,在亚运村升旗广场的阳光中,听着庄严的国歌,目送五星红旗升起。

  11点3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刘鹏在亚运村官员的陪同下,登上主席台。亚运村官员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大屏幕开始播放卡塔尔亚运会的宣传片。

  随后,亚运村村长胡拉法致辞欢迎中国代表团的到来,并和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刘鹏交换了纪念品。胡拉法先生赠送的是一套卡塔尔手工银器,而刘鹏回赠的则是一只印有五个可爱福娃的北京奥运会纪念金盘。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义勇军进行曲》雄壮地奏响,五星红旗缓缓升上多哈的天空。

  今天参加升旗仪式的有

中国男篮、柔道、羽毛球、女足等15支运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以及部分团部官员。中国驻卡塔尔大使李建英也参加了升旗仪式。

  引人注目的是,中国代表团的四名外籍教练,男篮主帅立陶宛人尤纳斯、女篮主帅

澳大利亚人马赫、女曲教练韩国人金昶伯和中国皮划艇队主帅德国人约瑟夫也出席了升旗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