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这次亚运比上届更有底 放弃联盟杯很值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晚11时,中国台球队飞赴多哈参加亚运会。中国台球协会、北京星牌集团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公司为出征多哈亚运会的台球健儿在北京龙熙顺景度假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壮行会,中国台球代表团的全体成员出席。在昨晚壮行会上,丁俊晖表示为亚运会放弃联盟杯很值得。

  中国台球队共有7人参加此次亚运会,男运动员是丁俊晖、梁博文、田鹏飞、李赫文
和徐猛,女运动员为潘晓婷和周萌萌。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当场宣布,为鼓励运动员在亚运会上夺取金牌,特设10万元的冠军奖,总奖金最高将达到70万元。

  斯诺克联盟杯的赛程与亚运会

台球比赛有冲突,丁俊晖为了亚运会放弃了斯诺克联盟杯四强席位,在经济上丁俊晖至少损失了12500英镑。丁俊晖对此认为:“经济损失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能够代表国家参赛是个光荣。国家派我去参加亚运会,让我去为国出力,这是对我的看重。”

  4年前,15岁的丁俊晖夺得了亚运会冠军。对于即将开始的亚运会,丁俊晖更是志在必得:“这次参加亚运会和上次有些不一样,心里比较有底,比较踏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