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壮行会丁俊晖遇“冤家” 台协秘书长拒谈假球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9:17 竞报

  本报记者 李洁/北京

  

壮行会丁俊晖遇“冤家”台协秘书长拒谈假球风波

  “冤家路窄”,昨天,赞助商为亚运台球队召开的壮行仪式上,丁俊晖与唐凤翔终于坐到了一张桌前。

  今年7月18日的红牛杯比赛中,丁俊晖因处理一个绿球时未打进,掏出袋中的球认输。几天后,在丁俊晖飞赴英伦的同时,一则来自深圳的报道激起了千层浪:台协秘书长唐凤翔指责丁俊晖打假球。事后,丁俊晖和其经纪公司作出了解释,但是唐凤翔却一直没有在媒体面前就这件事情发表任何意见。

  昨天下午6点左右,小球中心的领导和亚运会的参赛队员都来到龙熙温泉度假酒店,参加星牌集团为亚运台球队举行的壮行仪式,唐凤翔也来到现场。在和相熟的记者聊了一会儿后,唐凤翔独自一人先进入了宴会厅,坐在了主桌旁边的一张桌子旁。交谈中他告诉记者现在已经退休。当记者问起数月前指责丁俊晖的事情,他的脸一下子沉了下来。过了一会儿,他才说:“这件事情过去那么久了,我不想解释,当初炒得那么厉害的时候我都没说,现在我也不想说。”

  在壮行宴开始前,唐凤翔被请上了主桌,坐在丁俊晖正对面的位置,而在进餐的过程中,他一直都在低声与身边的女子九球选手周萌萌说着什么。在记者离开前,唐凤翔和丁俊晖都未曾有任何接触。

  

壮行会丁俊晖遇“冤家”台协秘书长拒谈假球风波

  台球冠军 奖金10万!

  包括丁俊晖在内,征战亚运会台球比赛的中国选手将于今天晚上11点出发。为了鼓励他们在亚运会上再创佳绩,星牌集团昨日为他们开出了70万元的奖金。

  此次中国队将参加男子斯诺克单人、双人、团体、男子九球、男子八球、女子九球和女子八球七个项目的争夺,星牌为七个项目各设了10万元冠军奖金。队员们表示,如此重奖,还是第一次,尽管都有夺金的愿望,但是多数队员还是比较谨慎,说到亚运会的目标,田鹏飞和梁文博都说将尽量发挥。

  而已经先期抵达多哈的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在谈到丁俊晖的亚运会指标时谨慎地说,中心对他没有什么要求,只要他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即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