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团体前两轮中国队轻松闯关 女队迎来香港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1月29日多哈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在周三首先开始的亚运会团体比赛中体现出强大的实力,男女两队分别击败对手,取得前两轮比赛的胜利。

  在女团比赛中,由三届世锦赛冠军王楠领衔的中国队在首轮以3-0横扫科威特队,在次轮又以相同的总比分击败了对手越南队。赛后,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前两轮比赛对于中国队第三轮和中国香港的比赛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热身。由于对手实力偏弱,所以在前两轮中国
队派出了全部参赛的5名队员上场比赛,以便她们进行适应。而对于中国队来说,周四进行的与中国香港队的第三轮的比赛才是重头戏。

  同样,中国男队在团体的前两轮比赛中同样赢得很轻松,以3-0同样的比分分别击败了也门和印度队。但是,在与印度队的队员进行的比赛的过程中,

中国队中的头号男单马琳在先输一局后才以3-1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赛后,马林对于自己输掉的那一局也表示出乎意料之外,他说自己在比赛中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耐心,他说:“我以为比赛的节奏会始终在我的掌控之下,但是我忽视了对手的实力。”但是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发挥他表示了满意,并指出比赛中的丢分是正常的,因为运动员要去适应比赛的球桌,用球以及场地。但是总体上来说,马琳表示自己状态良好。

  由于在上届的亚运会上中国队仅仅获得了3枚金牌,所以整体实力强大的他们将此次亚运会的目标定位包揽全部7金。

  在其他的比赛中,亚洲传统强队在对手面前纷纷显示出强劲的实力。卫冕冠军朝鲜女队3-0战胜印度队,韩国女队分别以3-0战胜黎巴嫩和蒙古队,而韩国男队也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蒙古队。新加坡女队在李佳薇的带领下以3-0轻松战胜巴勒斯坦队,但是新加坡男队却先赢后输,他们在以3-2险胜朝鲜队之后输掉了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日本女队首轮3-0轻松战胜蒙古队,接下来她们将面对黎巴嫩队,日本男队也分别以3-1和3-0的比分战胜了前两轮的对手印度队和也门队。中国香港队的选手同样赢得十分轻松,她们的女队横扫越南队和科威特队,而男队则没有让弱旅文莱队和澳门队占到丝毫便宜。赛后,香港女队主将帖亚娜表示首轮的比赛十分轻松,自己状态良好。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