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晋级了担心的男足也赢了 中国军团首秀"飘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49 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电乒乓球队毫无悬念地赢了,最让人担心的男足也赢了。在昨晚今晨进行的多哈亚运会球类小组赛中,中国队“全线飘红”。

  伊拉克队被视作中国男足小组出线的最大障碍,中国队虽然付出代价,但总算有惊无险地啃下这块“硬骨头”。为中国队建功的是周海滨和王大雷,前者以一记远射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后者扑住了对方至少三次极具威胁的射门。不过,中国队付出的代价也不小:
离上半场结束不到5分钟,张可因累计两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

  当天进行的足球比赛没有冷门,与中国队同组的阿曼,以及伊朗、日本都取得了胜利。

日本队倒是带来了一点小小的意外,他们以3∶2艰难战胜巴基斯坦队,并且有一名队员吃了红牌。

  

乒乓球进行了男子和女子团体前两轮小组赛,中国男队和女队都两战全胜,提前小组出线。女队5名选手都获得了上场机会,而且都一局未失,包括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大赛的陈晴,以及到多哈后患上“针眼”的郭焱。

  乒乓球赛场也是强弱分明。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的男团与女团都提前晋级,朝鲜女队也以两战全胜的成绩出线。

  此外,中国

棒球队尽管多数队员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但仍在首场比赛中以4∶1轻取泰国队。

  多哈亚运会还没有开幕,却已发生了记者公寓停电以及新闻中心网络故障等意外,而最受关注的可能是马尔代夫男排发生的“水痘”疫情。还好,疫情没有扩散,也没有引起太大的惊恐。

  (刘卫宏)

乒球晋级了担心的男足也赢了中国军团首秀"飘红"

  马琳手嘴并用

乒球晋级了担心的男足也赢了中国军团首秀"飘红"

  周海滨庆祝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