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剑指黑八九球两枚金牌 丁俊晖升级比赛装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05 法制晚报

  

潘晓婷剑指黑八九球两枚金牌丁俊晖升级比赛装备

  “九球天后”练球时神情严肃

  

潘晓婷剑指黑八九球两枚金牌丁俊晖升级比赛装备

  潘晓婷和丁俊晖配合着打

乒乓球,显得很默契

  昨天 “九球天后”潘晓婷来到训练场地 这让丁俊晖话多了 也爱笑了 两人还一起玩起了乒乓球

  金童玉女搭配 征战亚运双双飞

  今天他们一起前往多哈 首次参加亚运会的潘晓婷告诉记者 为中国队夺得金牌是她今年的最大愿望

  今晚11点50分,由丁俊晖、潘晓婷这对“金童玉女”领衔的中国

台球队将出发前往多哈。

  昨天是他们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有了“九球天后”潘晓婷的参与,丁俊晖话多了,爱笑了。面对记者,这对传闻中的“疑似”情侣落落大方,并没有刻意回避。

  训练现场

  晓婷训练 小晖“捣乱”

  昨天中午1点,队员们在融科卓尚桌球会开始了自己的训练。

  黑衣仔裤,得体的装扮,精致的五官,略施粉黛的面庞,训练中的潘晓婷散发着独有的气质。在训练中她满脸严肃,和相邻球台的队友没有过多的交流。

  “来,这样能打进去吗?”小晖的到来打破了这里的沉闷,练完球的小晖一进来,就走到晓婷的球台旁“捣乱”,拿起她正要击打的黄色球,快速旋转起来。晓婷抬头看了看晓晖,“啪”的一声一杆入袋。“厉害啊。”小晖夸道。相比记者前日见到的小晖,他的话多了很多,九球房也随着他的到来,热闹了起来。

  训练花絮 对打乒乓 晓婷“耍赖”

  因为晚上要参加壮行会,队员们昨天下午3点钟左右就陆续结束了训练,并回到宾馆换上了出席晚会要穿的运动装。

  “打会儿乒乓球吧。”在等待车接的时间里,小晖发出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不许发转球”,看到小晖的发球很厉害,晓婷先下了“封球令”。虽然被封了转球,小晖并没有手下留情,采取了“左右开弓”的战术。看到球台对面的晓婷被调来调去,左右招架不及的狼狈样,小晖得意地哈哈大笑,完全没有了绅士做派。

  “不行,你让我10分。”连输了3局,原本强硬的晓婷也开始“耍赖”,小晖欣然接受,并拿下第4局。

  别看对打不如小晖,但两人配合打起双打倒是很默契,小晖也毫不吝啬地向晓婷传授双打经验,与队友对决起来,分数一路领先,所向无敌。

  玉女心声

  最大心愿 夺取金牌

  被誉为“九球天后”的潘晓婷在亚运会将参加九球和黑八两个项目,因为今年女子九球项目首次成为正式的参赛项目,此役也将是她的亚运会“处子秀”。

  “目标当然是金牌,我会比别人更努力。”对于亚运会晓婷信心满满,“能够为中国夺金牌,是我今年最大的愿望。”

  晓婷告诉记者,听说多哈天气干燥,她已经准备好了大包的面膜。

  “比赛前我不想谈和球无关的话题,等亚运后再说吧。”晓婷委婉地拒绝了记者关于亚运以外事情的采访。

  金童备战

  从头做起 升级装备

  时隔4年之后再次出征,丁俊晖这次全副武装,回国当晚剪了一个时尚的新发型,以全新形象示人,另外他还升级了比赛装备,换了一个绣有个人logo的杆盒。

  这个新杆盒是用浅蓝色和乳白色的碎皮子手工缝制的,提手的位置还绣上了丁俊晖名字的拼音,售价约4000元人民币。

  文/记者 张英

  本版文并摄(除署名外)/记者 刘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