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色礼服相伴中国女篮今晚出征 主帅对卫冕胸有成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06 法制晚报

  红色礼服相伴 女篮今晚出征

  主帅对卫冕胸有成竹

  经过近九个月的集训备战后,中国女篮终于踏上西征之路,今天23点50分,姑娘们将在首都机场乘坐国航CA3421次航班飞赴多哈。由于在巴西女篮世锦赛上失利,此次亚运会
成为了姑娘们为自己“正名”的最佳时机。

  由于不能携带方便面前往多哈,这也让队员们的饮食成为人们担心的问题之一。对于这点,女篮姑娘们已经是心里有底,早就已经投好石问好路。

  “

男篮已经过去了,他们说在那边吃的好着呢,没有什么不习惯的地方,所以我们都不打算带零食过去了,据说那边好吃的很多。”老队员贾光说。

  此次出征,中国体育代表团给每支队伍都派发了统一的礼服,与男篮队员的西服普遍不合身相比,女篮姑娘们则要幸运得多。“我们的都还比较合身,红色的西服还蛮好看的,我们都挺喜欢的。”说到她们的礼服,贾光表示十分满意。

  今晚,女篮队员就将穿上统一的红色礼服出发,而她们也将身着这身礼服参加多哈亚运会的开幕式。

  最后一练

  上午练力量 下午带球练

  昨天上午的训练局篮球馆内,队员们主要进行了器械锻炼,并没有上球场。“上午就练了练力量,也是让大家恢复一下体能,下午估计就得多跑跑了,进行有球训练。”结束训练的任蕾简单地说了一下一天的训练安排。

  与

澳大利亚丹登农女篮进行完两场热身赛后,主帅马赫对队员在场上的状态并不十分满意,“有些队员在场上的态度不够认真,这让我很担忧。”即便如此,马赫对于亚运会卫冕仍是成竹在胸,“
中国队
如果不拿冠军,那才奇怪呢。”

  文/孙贤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