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昨日大狂欢SUV领头 游行队伍几乎造成交通瘫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09 法制晚报

  

多哈昨日大狂欢SUV领头游行队伍几乎造成交通瘫痪

  昨天 市民们自发组织了“迎亚运”活动

  SUV领头 多哈大狂欢

  昨天,因为市民自发组织的“迎亚运”游行狂欢,多哈市区的主要街道从当地时间下午4点开始到晚上10点以后,都一直备受堵车困扰。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天色渐渐有些暗,记者闲逛于多哈的海滨路,隐约看见远处的一个车队正缓缓驶来。随着马达的轰鸣声和阿拉伯音乐声越来越清晰,车队渐渐靠近,记者才发现它的庞大。

  领头的是两辆SUV,车顶上各站着一位年轻人,车上的亚运标志和他们手里挥舞的卡塔尔国旗已经确凿无误地表明,他们是为了即将开幕的亚运会在庆祝。

  再仔细观察,记者发现,车队组成并不严谨,除了极度狂热的年轻人和他们的座驾,很多普通的市民掺杂其间。他们正在下班回家的途中,因为狂欢车辆有意减速行驶,他们也被堵在中间。不过,看起来,他们并不着急,而且很享受这样的感觉。

  “欢迎来多哈!”——游行队伍表达着自己的激情,但是这客观上造成了多哈市中心交通系统的几乎瘫痪。多哈的交警也是特有的“海湾性格”,似乎并不着急,悠闲地疏导着交通。堵车伴随着狂欢成为昨晚多哈的主旋律。

  文并摄/记者 安灵均发自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