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抓’去进行随机尿检 世界冠军错过升旗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27 今晚报

  见到佟文和她的教练吴卫凤是在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升旗仪式上,不过她们并没有与中国柔道队的其他教练员和运动员一起走在大部队中,而是“鹤立鸡群”地在媒体区观看完升旗仪式。

  为什么她们没有参加中国体育代表团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在上午训练回来的路上,被组委会突然‘抓’去进行了一次随机尿检,耽误了升旗仪式。”佟文笑着对记者说。
在一旁的教练吴卫凤一边点头称是,一边向已经端坐在升旗区的弟子们挥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佟文迫不及待地站起来迎接这庄严的时刻。从她和吴卫凤眼里,我们看到了她们对其他运动员、教练员的羡慕以及错过升旗仪式所感到的些许遗憾。

  不过当话题转到即将开始的比赛时,佟文马上又露出了孩子般的微笑:“都准备好了,时差、气候和环境都没有问题,我的状态也不错,到比赛时我会调整得更好。”错过升旗仪式似乎并未影响佟文和吴卫凤这对亲如母女的师徒俩的好心情,因为她们已经为12月2日亮相亚运赛场做好了准备。对于佟文而言,拿到金牌,为国争光、为津门添彩,才不会为此次多哈之行留下遗憾。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