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许诺亚运之旅安全 七大场馆已经准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多哈亚运会安全保障万无一失,各国和地区的亚运客人们可以放心地欣赏本届亚运会精彩的开幕式。

  组委会方面首先表示,目前用于本届亚运会的七大场馆已经准备就绪、公交系统一切正常,安全保卫工作也没有任何问题,亚运会的客人们可以在12月1日当晚尽情地欣赏精彩的开幕式开始多哈亚运之旅。

  昨天晚上,组委会还将进行最后一次开幕式彩排。为了把精彩留到最后,组委会至今仍严守本届亚运会火炬点燃仪式的秘密。组委会还表示,多哈亚运会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昨天一天就有1848名运动员抵达多哈,今天仍有运动员陆续抵达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