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上空惊现黑色浓烟 组委会官员不明到底为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6:44 新浪体育
多哈上空惊现黑色浓烟组委会官员不明到底为何(图)

多哈上空的黑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1月30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30日下午15时),当新浪采访团集体坐车沿着多哈海边前往主新闻中心的时候,突然发现在多哈亚运会的哈里发主会场方向有一股极为浓烈而且巨大的黑烟在空中升腾。

  当笔者跳下汽车、从后备箱里拿出照相机对烟进行拍照的时候,黑烟已经开始有些消散了。

  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中东似乎是个不稳定的地区,尽管来之前听说多哈很安全,但是对于任何出国采访前上过安全课,讲过小心外国恐怖活动的中国记者来说,新闻敏感是相同的,难道出事情了?

  烟雾的发散非常快,大概从我们看到到消失只用了大约10分钟就上升无踪了。开车经过卡塔尔体育俱乐部和哈里发体育中心的时候,觉得烟雾并非从体育场里冒出来的,不过确实距离那里相当的近,但是究竟是怎么回事?是在试验开幕式的焰火还是着火了呢?

  赶到新闻中心向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朋友打听,结果都是一问三不知,没什么“事件”发生啊。

  新浪体育的前方工作人员只好把照片拿到新闻中心的问讯处,但是组委会的官员们也讲不清楚,不过可以知道的是那肯定不是为开幕式准备的焰火。

  一名官员对新浪体育猜测说,也许是那里的一些社区的旧楼在拆迁,所以拉倒了什么墙吧。

  只是这拉倒旧楼的烟似乎也太黑太浓烈了一些。

  最后新浪体育得知,该烟是记者村前的一处民房着火所致,很快就被扑灭了。(新浪体育多哈亚运会前方报道组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