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玥在现场:第一次当解说员 女排最大对手是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8:07 新浪体育
孙玥


孙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中国女排在多哈亚运会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迎战越南。前国手孙玥作为央视特约嘉宾来到了多哈阿尔-拉岩体育馆观看了本场比赛。

  “我这次是作为央视的解说嘉宾来到多哈,大家12月3日中国女排打韩国的比赛中听到我的解说,我可能会和洪钢老师合作,”被问到首次担任国际大赛的解说是否有些紧张,她表示:“多多少少会有一点,但运动员心理素质都是超强的。”她哈哈一笑,“欢迎全国
观众多提意见。”

  谈到今天对越南的比赛,孙玥说:“比赛基本没有悬念,我认为第一局裁判有些同情心,所以

中国队刚开始不是那么强势。到了第二局,我们发挥出发球的优势,对手就没有办法了。”

  孙玥认为中国

女排夺取亚运会冠军几乎没有悬念,“因为其它球队太弱,即使她们刚开始能顶得住,到了最后也难以抓住机会。”

  她认为

中国女排夺冠最大的对手是日本。

  谈到这次亚运会的组办工作,孙玥说:“跟我从前参加过的亚运会相比,多哈住宿条件听说不太好,球员好像四个人一间房,我们那时候两个人一间屋子。”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小组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